當我一如往常,閒來無事地走進皇冠出租城,熟練的往少年區走去,
突然發現一排漫畫(其實發現時只有3本),沒錯,就是黑執事!!
那黑底白字的書背,配上莫名其妙的字型,整個散發出神秘的氣息,
而且,我實在是很愛這種黑色的風格,
黑底封面封底,再加上把書皮翻開後有惡搞篇(搞個跟鋼鍊很像),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棒了!It's miracle.Bravo~~
黑執事1
黑執事2
黑執事3
黑執事4









(這種黑暗風格真是對我的胃!!)

這本漫畫主要在講執事(廢話看書名也知道).
執事的個性有點邪惡,因為他是執事也是惡魔.
執事-賽巴斯欽跟他家的少爺也是主人簽下了契約,因此.....
(詳情請參閱漫畫目前1-4集)

我發現漫畫中的少爺,好"正太",好萌!!
真是個可愛的小鬼頭,但也挺邪惡的,又對了我的胃,
我總覺得作者是女性,有一回"正太",扮成女性時,
那個畫面會引人遐想,作者是想要滿足腐女們的胃口嗎?
畫成那樣,不過我覺得很好笑,讓我笑了很久.

有空的人可以去漫畫店"快速翻閱",
我目前認為劇情還不錯,值得一看,
未來劇情走向,會決定我要不要繼續看這套漫畫!!

(圖片來源:東立漫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