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螢的青春
主角雨宮螢,在上班時光鮮亮麗,回到家就很邋褟,還說:比起戀愛,還不如回家睡覺的名言(我十分贊同),在她的生活中,我看到了.....我,身歷其境!

有閑俱樂部
劇情很爛,沒有連貫,即使找來了赤西仁跟田口淳之介,也挽救不了收視.
(我還是把他看完了,真浪費時間)
而且每集開頭都在介紹那6個人.我都會背了~
松竹梅魅綠-警視總監之子,對機械異常狂熱,可靠的硬派男子.
白鹿野梨子-父親是日本畫家,母親是茶道宗師,名門閨秀,卻有嚴重的厭男症.
菊正宗清四郎-全能高中生(廢話太多)(我討厭這個角色,嚴重的殺豬主義,不值得一談)
黃櫻可憐-與珠寶商母親相依為命,憑藉她撩人的美貌與身材,夢想是嫁入豪門.(每天化濃妝上學,超齡)
美童格蘭尼耶-瑞典大使之子,騎術高手,留連於美人間
劍菱攸理-世界大富豪劍菱家獨生女,興趣是大吃大喝,其運動神經另男人也望塵莫及.
每一集的內容都像是鬧劇,完全沒有內容,但我還是看完了,唉~

花樣少年少女
如果小栗旬跟生田斗真選一個,我會選生田斗真,看起來比較沒有心機,
小栗旬所扮演的角色實在是太陰暗了,長相也還可以,但不是我的菜~
7/25撥了最後一集,蘆屋瑞稀離開了學園,同學們還相挺她,
我就想到我以前我所就讀的第一所高中,我的好朋友待我不錯,但是班級導師有夠機車,處處找我麻煩,到底想怎樣?想說服我在那所高中好好待3年!
你還不是在那所高中待一年後,就跑到建中教書,X!
很羨慕劇中蘆屋瑞稀的班級感情,理想跟現實中總是有段差距!

貧窮貴公子
有人說男主角不帥,對我還說帥不帥是其次,重點是劇情!
我覺得劇情挺好笑的,雖然跟漫畫有點差異.
在這裡我不得不說,劇中的池上榮子實在是很會妄想,
把任何事情用自己的想法合理化,這也太自我了吧~很想扁她!

山女壁女
波濤洶湧有這麼重要嗎?劇情也很爛,說什麼為了男人放棄到巴黎進修的機會,真是狗屎.劇中的男人,唉,胸部不是一切,如果喜歡,不會去買一團脂肪回家看喔!!
山女壁女,我認為有歧視女性之嫌,用胸部來決定,頭殼壞去.

偵探伽利略
還沒看,不知道劇情,目前我的評價是0.

那個極道鮮師3,根本是換湯不換藥,每一部都找不同的帥哥演出.
劇情走向:一定是學生一開始不信任老師,老師後來為了學生打架,感情變好,但是家裡的事情被發現了,不得不離開教職.呿~(想看的人不要罵我,純粹個人感想)

還有幾部想看的日劇,
1.女人40-大塚寧寧.天海佑希.藤木直人
2.change-木村拓哉.深津繪理
3.code blue-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繪理香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