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其實只是記錄從卡帕多奇亞到安塔利亞路上,一路上經過驛站,收費廁所(2里拉),與高山雪景。驛站,是因為13世紀治安不太好,沿途盜匪多, 蘇丹為了保障過往商旅的安全及促進 貿易發展沿途每 40 公里興建一座驛站, 好讓駱駝商隊休息,因為這是駱駝每天 可以旅行的距離。

主照是下午前往安塔利亞路上拍的,雪景讓我想起在日本剛到合掌村時,我媽說很像哈士奇皮毛。

toAntalya001.JPG

 

來到Tinaztepe Caves 休息區上個廁所,據導遊所說,這邊是知名夏令營場所,還有原始山洞可以探險。拜訪季節為冬季,只能看雪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toAntalya002.JPG

不講真的會以為在北歐,白雪跟松樹這個北國元素啊。

toAntalya003.JPG

小橋流水與白雪,感覺好像要去森林探險,但其實只是要去上廁所。解放完後隨便亂逛而已。

toAntalya004.JPG

toAntalya005.JPG

夏天砍下來的木頭用以生火取暖用,這點跟北歐相同。

toAntalya006.JPG

突然,有個可愛小生物接近,是隻峨眉小黑。

toAntalya008.JPG

這小生物很粘人,讓我想到鄰居狗小虎,為了留住人,一直站起來趴向人。彷彿在說:陪我玩呀,我好無聊喔,這邊都沒有人啊。

再多看一眼會想帶走,但看這皮毛,看起來就是有人養的,除了有點瘦,養得還不錯。

toAntalya009.jpg

狠下心離開狗狗,驅車前往安塔利亞,抵達飯店約下午五點。

飯店是位在市中心,附近有超市,可以買一些用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