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車價格有分為座位、普通臥鋪跟豪華臥鋪。
普通臥鋪是有床可以休息,隔天早上還會送咖啡給你,但沒有早餐;豪華臥鋪就是有早餐的。
一般而言,越早訂越便宜啊。

話說,我當初訂的是下鋪,兩人一間,但入住當天沒有臨時室友,自己住了一間,開心。
剛好,房間隔壁是無障礙廁所,我那間房間也是適合身障人士使用,空間比一般房間還大。門輪椅都可以推進去的那種寬度,而且還是自動的。


床頭長這樣,附贈肥皂跟毛巾。


床尾長這樣,可以擺東西;上層就不能在床尾擺東西。


房間內雜誌與餐車菜單。


房間內有洗手台,並提供礦泉水。


洗手台旁的置物櫃。


房間內門的開關按鈕,還可以鎖門呢。


有衣架,但不能取下移動。


從房門只接走出去會到門口。


房間對面的廁所,乾淨明亮。


普通房間的走廊,房門真的很小,我有偷喵到別人的房間內部裝潢,大概只有無障礙空間的一半。


由於在倫敦拍了一天的照,走了一天的路,相機、手機想必都沒電,但房間內居然沒有插頭可以用!!!!
後來,我直接拿台灣的插頭插在電動刮鬍刀專用的插座,居然可用,雖然危險但是為權宜之計。

看完車廂內後,準備睡覺。這次的夜車上不能洗澡、也沒有網路可用。芬蘭夜車等級太高了。
詳情請看:芬蘭夜車Rovaniemi to Helsinki

早上,隨車人員送上了星巴克美式咖啡,並附贈了一塊餅乾可以充飢。
星巴克後面是前一天晚上買的熱可可。


抵達愛丁堡,天色還沒亮。冬天啊,天亮的晚,大概要到早上9點才會完全亮。
剛好可以在青旅休息一下再出發,好在我的房間前一天沒有人入住,可以丟行李。

預計在愛丁堡待兩晚後,再飛回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