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上日文課,非常歡樂,班上會說中文的只有三課,其他都是歐美人。
歐美人上課非常活潑,常常發表自己對於日文的意見,常常搞得老師哭笑不得,我聽著聽著也跟著笑。
班上的同學來自:捷克、丹麥、美國、法國、德國、中國等,但真的會發表意見的就只有歐美人而已。

一周有兩次的文法課,周一跟周三上課,兩天上課的老師不同。
星期三最後一堂的文法課,在最後看對話影片結束後,老師突然感性並哽咽地說:
みんなのことが忘れないと思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お元気に。

還紅了眼眶,讓我有點難過了起來,畢竟在日本上的第一堂課就是日文課啊。
我還跑去跟老師拍照,真是厚臉皮。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想當初四月一日來到日本,現在已經七月中了。想多待久一點,但不可能,我已經在國外一年了,台灣學校不會允許我再繼續待下去了,下學期會有新的學弟妹進來,把握時間跟朋友、老師好好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