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車,就看到一個有趣的指標-面白山。
為何有趣?面白在日文的意思就是有趣。


還有觀光客必照,可以看到找片左邊有人在擺Pose。


山寺的招牌。


山寺的本堂。


東北地區處處有松尾芭蕉的痕跡。



地藏菩薩們。


這間也是個神社,名字忘了。


松尾芭蕉雕像。


他的弟子。


山寺之所以有名,就是寺體循山壁而建。進去需付拜觀料。


有寺就有御守。


開始爬山,考驗體力,身為城市弱雞多年,這個很有挑戰性....
芬蘭人+香港人一副輕鬆樣....


我得承認我老了,不斷趁機休息拍照。


彌陀洞,很多人在山壁上放銅板。


近看,大多是日幣一元。


又再度偷休息拍照。紅楓。


古人能在山壁上開鑿並建寺真的不容易,門票錢付得很值得。


仁王門。


快到啦。


不斷往上爬就對了,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大佛殿。


由上往下眺望,很棒。可以看出山寺就真的是沿著山壁建造。


納經堂,藍天與紅色建築,意外顯得畫面很和諧。


這次的目標是要走到山寺的五大堂,眺望風景。
此村落很有遺世而獨立的感覺,兩旁盡是山。


五大堂內的梁柱,被貼滿贈酒的貼紙。


由於時間有限,只能拍拍照就滾了。原路走下山。
再拍張大佛殿。


下山很傷膝蓋,但比較輕鬆。在鐘樓處買了山形的梨子果汁,味道OK,要價日幣200元,可以嘗鮮。
每次爬山過後我都很想喝紅茶,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在現場講我好想喝珍珠紅茶XD


從仙台到山寺也很近,搭仙山線到山寺站下車便可,很適合在仙台讀書的學生當天來回。
這次大概都快把仙台附近的景點給玩遍了。

後記:大概過了三周就收到陶藝作品,看起來不錯唷,很適合放下酒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