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搭乘10點的踊り子107號,到伊豆高原站約中午12點。兩個小時的車程可以在車上睡覺,看風景、聊天等。踊り子的車頭沒有很特別,就寫了踊り子。旁邊較高的月台是新幹線專用的月台,那列車是專跑秋田新幹線的超級小町號(ス-パ-こまち)。


還可以看到廣告。但我覺得はやぶさ的內部設計比ス-パ-こまち的舒適。


上車啦。有很多人要到伊豆觀光兩天以上的,看看那行李箱。


展示一下會用到的JR PASS。JR東日本PASS是先借來拍的,之後我跟爹娘的東北之旅會用到,換句話說,我從8月21日-9月8日都在用PASS行動。


話說,為何想買JR關東PASS?當初估算,若是要去伊豆來回,買一般票來回就要日幣九千出頭,兩天後還要去箱根那段也要錢,算一下買PASS比較划算,日本政府對外國遊客真好。小計一下,三天內使用JR關東PASS搭的車費為日幣12,170,而我只需要花買PASS的錢。

兩個小時後就到伊豆高原站。說是高原站,但地勢也不高。氣溫也不涼。


車站內的廣告,伊豆泰迪熊博物館有龍貓展,衝了。


本來還發夢要去城崎海岸,但時間不夠,決定還是在伊豆高原站附近的海邊晃晃。


伊豆高原車站內有展示一些在此取景電視劇的資訊。



還有,泰迪熊博物館,看到熊整得心花怒放。


站方很貼心地製作當日海水浴場資訊,以供遊客參考。


伊豆高原站內案內所的資訊,內有販賣許多店家票券的機器,可在案內所購買。會比在店家買票便宜10%。我在案內所買泰迪熊博物館的門票,花費日幣900。


抵達伊豆高原站已是中午時分,決定在車站內的店家覓食。大部分店家都有賣海鮮類,想嗑海鮮的遊客,這裡是不錯的選擇,還有甜點店。


於是決定這家-信海,隔壁有直營的海產店(只賣原料,沒有料理)。
在這吃完後,店家會給給你9折券可以去隔壁的海產店購買。


海鮮丼,日幣一千元。普通,沒有特別便宜,隔天去築地吃的比較划算。


嗑完後,往泰迪熊博物館前進。
車站正門有一些展示品,如這個-御石曳。


還有足湯,免費。


伊豆高原車站主體。


留意指標,便可以抵達泰迪熊博物館,沿路上亦有許多博物館可以參觀。


還有賣店。


咖啡店,累了可以悠閒喝個咖啡。但由於我們時間有限,沒有心情悠閒。


人偶美術館,感覺人偶半夜會自己動起來.....


就在泰迪熊博物館旁邊,有間伊豆高原牛奶製品店。
很想買一罐回去喝,但礙於旅行途中,牛奶保存不易啊。


買了隻奶味濃郁的冰淇淋,要價日幣四百。值得一吃。


看到龍貓的雕像就知道博物館到啦~~~~


拿在案內所的購買票證,可以換成博物館的正式票。一進到博物館內,便看到兩隻熊,大愛。
會用日文歡迎你,歡迎進入到泰迪熊的世界。


伊豆泰迪熊博物館小小一間,一、二樓而已。一樓是泰迪熊常設展,二樓龍貓展。
一樓的熊讓我看的眼花撩亂啊。


泰迪熊樂園~~~


還有泰迪熊列車,裡面的熊都盛裝打扮,甚至還有酒保!


泰迪熊工廠也出現了。


另外,也有幾隻比較名貴的熊。如,穿著和服的站立泰迪熊。


還有穿著皮草的泰迪熊。


大熊雕像!
這次的小熊紀念就是這張,找找小熊在哪?


前往二樓,只能爬樓梯。為了因應身心障礙及行動不便者,館方在樓梯旁設置一滑道與座椅,方便上下樓梯不便的參觀者,但前提是使用前要先知會館方一聲。
照片左方白色部分就是軌道。


飛行中的龍貓吊在半空中。


二樓可以看到許多龍貓的場景,整個陷入回憶中。想到我姊之前還畫了張小梅的圖畫給我,唉。:'(


黑小鬼,黑小鬼快滾出來~


龍貓公車的燈飾。


龍貓也跟泰迪熊博物館相結合。
泰迪熊在維修龍貓公車耶!


成人可以進入的龍貓公車,一整個心花怒放。


參觀泰迪熊博物館,大約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博物館外有紀念品店與餐飲店,庭院中當然也有熊。


餐飲店外的熊,抱著龍貓跟小梅螃蟹,好可愛,差點克制不住抱走他們。


離開博物館前,還有熊看板跟你說謝謝呢。
我真是對熊毫無招架之力,好在財力不雄厚,不然在這邊敗光錢財怎麼辦?


心靈療癒後,前往海岸邊,好在有來,海邊的感覺跟湘南、仙台完全不同,倒是跟台灣的北海岸、東北角風景區、花蓮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