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搭上飯店接駁車,開車大約15分鐘便抵達飯店。
由於在網路上先刷卡付款,在Check in 時便只要填寫入住資料跟領鑰匙即可,還有若是要利用隔天的接駁車前往十和田的休屋在此時便可預約。接駁時間要問工作人員。

由於前幾天都在下雨,飯店工作人員特定放了個晴天娃娃。我覺得挺可愛的。


我們的房間是219,不是面向湖的那邊房間。


在房間內稍微休息下,便思考晚上要吃啥?這裡好清幽想必沒有便利商店,我們決定去飯店餐廳吃飯。沒想到,夜間的餐廳是走高檔路線(哪間飯店晚餐不高檔?)裡面有工作人員會講一點中文唷,問了一下,此飯店還是日本客居多,台灣客算少。


餐桌餐具擺設,高級路線。


還點了香氛蠟燭,氣氛。
順道一提,由於附近太過自然,夜間餐廳亮燈,趨光性的蛾類繞著燈光飛或貼在玻璃上,那景象真是壯觀。


餐點來了,Waiter試著解釋菜餚,還好我有聽懂。
用的是十和田湖的名物-姬鱒與當地農產香菇,加上乙女像的餅乾。


我的餐點,有帆立貝+一部分的姬鱒+當地蘆筍、馬鈴薯。


生菜沙拉跟白飯,同樣也是用當地食材。


飯後可選紅茶或咖啡,我喝了咖啡。


吃飽喝足,我娘突然想起我們有個親戚也在日本,他有電話號碼想打電話打招呼先,故去問了櫃檯有關於市內電話的事情,依地區不同以分計費。好在也有聯絡到,本想說去拜訪下,但他們住在橫濱,無法。

櫃檯的溫泉廣告。


晚上去泡了飯店的露天溫泉,超棒。看一下飯店提供的照片。照片呈現真的是實景。
溫泉超棒的,而且早上還可以泡,我媽為了泡夠本,隔天一早還特地早起去泡。
Towada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Towada
Towada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Towada
Towada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十和田王子大飯店  Towada

當天走了九公里,晚上泡溫泉真是奢侈的享受,泡完回到房間沒多久就睡死了。隔天早起在飯店大廳前的草皮散步拍照順便等餐廳開門,草皮很棒,湖景很美。照片右邊房間的盡頭便是露天溫泉。


早晨湖景,有點雲。


飯店大廳建築,出入口在右邊。


右邊為餐廳,左邊為大廳出入口。


早上的草皮上沒多少人,便在此上演跳躍照XD


我爹娘也拍到忘我了。


拍完草皮,便開始亂拍,接駁車。


飯店停車場,其實旅客不少。


溫度計與溼度計。


飯店大廳,並提供書籍閱讀。此飯店有提供早午餐跟下午茶的服務,都是在此大廳進行。


特別的是,在大廳居然有壁爐。


終於到用餐時間,早餐很豐富,同樣是用當地食材,和食+洋食,我最喜歡的是牛奶,太濃郁了。我的first round,白白的是山藥。


當天沒有拍buffet的圖片,補張官網照。


另外,飯店很貼心地準備紙杯,可以帶走咖啡,說真的咖啡還真好喝,讓我喝了一杯還外帶一杯。


在十和田王子大飯店度過了愉快的夜晚與早上,讓我念念不忘到至今,好想再去一次啊(轉圈)。
真的是依依不捨離開此地,前往休屋搭乘客運回到新青森站,本來打算只搭到青森,後來想想,反正都要搭新幹線去角館,那就直接搭到新青森吧。

原本要去八甲田觀光,可當天纜車沒開,只好忍痛離開.....
角館又是一個值得一遊的地方,我帶二老去的地方台灣人真的好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