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澤湖車站前有一郵筒,在田澤湖畔買的明信片並寫好後,可以在此投入。


車站前的計程車排班處。


田澤湖地區導覽圖。


來到2樓區域,當天下午四點半即關門,只能沖沖拍張照離開。裡面有類似拍貼機的機台,免費的,可以將拍的照片利用OR Code下載到手機內,我跟我娘拍了一張。
說實話,我對於Iris並不熟,我看的韓劇一隻手都數得出來啊。


之前曾提到在角館車站有有趣的標誌,田澤湖車站也有。


田澤湖車站的由來,在一開始,田澤湖車站的名稱為生內保,在1966年田澤湖線通車的同時才改為田澤湖車站。在車站使用兩套系統,一是新幹線系統,另一是田澤湖線系統。1997年新的車站站體完工。2002年,田澤湖車站獲選為東北車站百選的其中之一,評語為:玻璃與木頭的高明組合所成之現代風格的車站。


秋田溫泉的樣子。


なまはげ,是秋田在大晦日(12/31)的一個民俗活動,被日本國列入重要無形民俗文化財。


由於秋田新幹線的開通,讓秋田縣地區交通更為便利,幾乎在車站都可以看到新型的新幹線列車E6系,現在有E7系,即將於2015年行駛北陸新幹線地區。秋田新幹線只有六站,算是迷你。


車站內的標語,歡迎來到秋田。


就在等車時,遇到一位奶奶(搭同列車),聽到我們講中文,跑來搭話問我們從哪來的?就跟她聊開了,原來她會說一點中文,想複習一下。若是我遇到會講日文,我遇到會講日文的人,絕對不會跑去搭話XD。

離開田澤湖,到盛岡轉車到一之關,隔天便是平泉一日遊,主要就去毛越寺跟中尊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