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蒐到,吐司工坊跟亞坤吐司在新年期間是有分店營業的。
為配合行程,第二天早上在牛車水的吐司工坊吃早餐。第三天在Vivo City吃。

Toast Box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位置,問了警衛,警衛說It is closed。結果不是,只是還沒營業,大年初一早上十點才開門。
這警衛很不專業,明明店家離大門只有10公尺的距離,要不是我跑進去看,差點被他呼嚨了。

地點: Chinatown Point
133 New Bridge Road, #01-45/46, Chinatown Point, S(059413) 
地圖: https://www.google.com/maps/d/u/0/viewer?msa=0&ie=UTF&mid=zMaON2G1nmdw.k1FPZVfH75GI

當天10點才營業,但已經有人在等。


Menu


當時在排隊時,我爹打噴嚏噴到人,我說要跟後面的人道歉,沒想到那人聽我們口音說我們是來自台灣對吧?
就開始跟我爹閒聊,還聊到921時來過台灣,當時嚇一跳,順道關心一下2月的台南大地震。還建議可以去佛牙寺逛逛。

我點了Kaya Toast,是新加坡傳統口味。
飲料可以選奶茶、玉米水或咖啡。一整份上來就是一杯飲料、兩顆半生蛋與夾心吐司。


吐司夾奶油與獨門Kaya醬料,頗好吃,可惜有點甜。


半生蛋,要小心剝。我從蛋的尖頭處開始剝。


倒在碗裡,就長這樣。可以加醬油或其他醬料。


我家了我娘早餐的湯汁。


我娘點了Laksa。
會點Laksa是因為在家樂福買過Laksa泡麵,想試試新加坡現煮口味的。


我爹點了Mee Rebus,料多豐富。


總體而言,吃得挺飽,Toast Box不是只有賣吐司,還有其他料理。
有滿足到早上不習慣吃吐司的二老。

Ya Kun Kaya Toast
當天要去聖淘沙,先在Vivo City的美食街吃飽再去。
從地鐵站出來後向左走便會看到招牌。
二老想吃別的便往右手邊走,我自己去吃Ya Kun Kaya Toast。
Ya Kun Kaya Toast也有賣非吐司的料理,但當天大家似乎都只點吐司。

一到現場,居然店內位置全滿,買餐還要排隊。我排了約莫20分鐘。


排到無聊開始拍照。店內的壁畫當然跟新加坡有關。


終於排到我了,前面是韓國客,以為店員會將飲料送到他們的座位,店員叫了許久才過去拿。
旁邊座位有台灣客與大陸客。前面一桌應該是香港客。


我點了Kaya Toast Set,如同前一天。
奶茶居然有提供湯匙耶,杯子那麼小,來一隻湯匙感覺更小。
由於吐司還在烤,先拿到半生蛋與奶茶。奶茶跟Toast Box的有點不一樣,但很好呵。


小杯子大湯匙XD。


吐司來了,份量比Toast Box多,口感酥脆,但有點乾。


來張合照,半生蛋被我先吃掉了。因為太餓了。
吐司比Toast Box得來的甜一些。但也好吃。


比較這兩家,我覺得不分軒輊,一樣好吃。
有機會都去吃吃看吧,這兩家在新加坡有很多分店呢。
對了,Ya Kun Kaya Toast在台灣有分店唷,在內湖的瑞光路上。
現在在台灣很懷念吐司與奶茶的滋味,改天到內湖出差時去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