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摩天輪前往金沙酒店,走路便可以抵達。大概要花15-20分鐘的時間(配合二老腳力)。
從前往金沙酒店的路上拍摩天輪。


走到金沙酒店大門,這裡是3棟。
大門右手邊為通往Sky Park的入口。


大廳內部有自助Check In機器。
第一次在日本外看到類似的機器。


大廳內部採狹長挑高設計,兩側都有房間。
當天行進方向為3棟往1棟走,以為從1棟那邊有出入口往濱海灣花園。
之前我查到的是要繞過金沙酒店過去,但爹娘想進去逛金沙酒店,想說3棟那邊可以通到濱海灣花園。


大廳是1,2,3棟相連。


從1、2棟中間拍過去,兩側有精品店與餐廳。


1棟出口,中間有個假花裝飾,我爹一直叫我去那邊拍照...


以為從1棟出口往左走便可以到濱海灣花園,沒想到警衛說不能過去,要去看超級樹要到2棟搭電梯到B1後,換搭電梯到六樓,結果走到2棟地下室才發現沒有路到,只有停車場與精品店,警衛晃點我啊。

拍一下櫃台。


後來拿到飯店的介紹卡才知道從1棟出去後右轉,再右轉走到一電梯,搭到六樓走入2棟後,再走出去便可以看到超級樹了。從六樓往下拍。


也可以看到當初拍照櫃檯與假樹的地方。


好了,燈光秀差不多要開始了,我往前直奔。已經開始了。會配合音樂變換顏色。
我只聽出來的孫燕姿的天黑黑。


只恨自己沒帶腳架,好位置早就被人佔去。


看到超級樹燈光秀就想到林依晨曾在這邊拍攝短片,然後陳柏霖都沒出現的那部。


超級樹之間有走道可以上去,須另外付費(全票28元新幣)。牛車水遊客中心人員建議我不需要上去XD。


超級樹燈光秀的表演約半小時,燈光秀結束後超級樹依舊有燈光,只是不會隨音樂變換。
摩天輪也在附近,把部分超級樹跟摩天輪一起入鏡。(還真的有點像倫敦眼...)


金沙酒店,遠眺比較美。看來住房率頗高。


市區夜景,新加坡夜景不是蓋的,隔天去的魚尾獅公園,夜間都美。


再看一眼超級樹,下次一定要去下方拍照的啦~看網路上的照片都好美唷。


遠方的ArtScience Park。


搭電梯走回原路,會經過Bayfront捷運站出入口,從那邊搭捷運回飯店。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單程票,好在有買Ezlink卡。
回到飯店約晚上十點左右,隔天出發到聖淘沙啦,享受悠閒、陽光、沙灘與比基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