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到明洞?
搭地鐵到明洞站下車就好,就是這麼簡單。
這是我在地鐵看到換匯的廣告,可以換這麼多國家的貨幣耶,厲害。
另外,我在地鐵站內都會看到防毒面具,不知是不是受到日本在1995年東基地鐵毒氣事件或是南韓大邱地鐵縱火案影響。


另外,在地鐵五號出入口看到這個: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小吃、服飾、首飾攤販林立。


廣告寫這樣頗有趣:


飢腸轆轆,看到一攤感覺有特色的小吃就買了。
其實明洞地區買一樣東西的攤販好多。
簡單來說這就是香腸,有點鹹。


小路,但有賣烤螺肉。


當然這也是有很多一樣的店家: 烤螺肉與章魚。


買了一隻,口感不錯。


很多人買了就當場吃,那些竹籤就是客人吃過留下的。(老闆應該不會回收使用吧)


還買了檸檬蘇打,口感好,值得一喝。


看到炸魷魚的攤販,若是一群朋友去,買一隻一起吃很划算。一個人就算了。


還有甜點與草莓。


走著走著發現好多店員都會講中文,來逛明洞的也大多是中國遊客。
直接雇用中國留學生跟中國人做生意比較快。
有些店家不給拍照,我就遇到有個大嬸在做一個有趣的餅,想拍照,他就斥責。不是暢拍無阻。

發現電影院,感覺很有日本大正時代的風格。


郵筒與派出所,明洞地區有南韓郵局,很大,而且還有郵政博物館。


明洞的感覺就像是士林夜市,有名但沒特色(個人看法,哈韓族別打我)。



明洞地區還有間很大的免稅店:樂天。
晚上看窗上廣告感覺有點可怕,這個角度,那個女孩脖子是歪的....


發現到丸龜製麵!!!


還有一間麵館,擺明做中國人生意。


LINE真的很紅。


LINE FRIEND專賣店!!!
好多人在排隊想跟熊大拍照。


我進去拍照(裡面可以拍照的),兔兔~


很多小孩想爬到熊大身上...


詹姆斯,這樣感覺往後倒。


從二樓看一樓,排隊人龍依舊。右邊還有賣相關食物。


熊大夜燈,好看,差點敗一個回去。


明洞不只是觀光購物地,很多飯店在此林立,想出飯店就逛街,就選明洞。
也有許多特色店家與餐廳。我有發現MLB專賣店。



提一下在明洞買的唯一服飾就是披肩與厚襪子,披肩才韓圜20,000。
我記得有一家賣一模一樣的賣25,000,貨比三家不吃虧。


若想購買流行服飾與化妝品,明洞是個好選擇,但對我來說就只是個觀光夜市了。
沒辦法,我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