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平常一樣6點多起床,不過今天是要中正募款的日子,非常的不平順!
首先,我這個在地人居然會撘錯車到中正?!怎麼會這樣?
我第一次知道302有關渡到萬華的直達車!
本以為此直達車是直接往大度路的方向,有個關渡國小的小鬼要上這班302,
我心裡還撲哧了一下:小鬼,這班車不會到你的學校啦!
但是沒想到該哭的是我!302居然在關鍵路口轉到跟中正不同方向的承德路!
我問了司機先生:這班車要到萬華才會停喔!
什麼~~有這種事?!我不相信!
到了重慶北路,我終於下車了,馬上換搭601殺去中正!

各為看倌,你相信嗎?身為本地人居然會撘錯車?!

事情還沒結束

到了中正,發現大學系上教授要到中正演講,就留下來幫忙了(此為官方說法)
今天是我翹課初體驗!再見了,全勤獎~我會想你的!
但是,留下來幫忙後,也沒有對校友會有實質的幫助,
留下幫忙的成員都問:今天收穫是什麼?
校友會會長:招生組組長名片一張,附有統編!(OS:還是地下社團,有統編有何屁用啊?)

下午趕到學校已經2點25分了,只剩下一堂資概課,上完資概課還要練啦啦!
練啦啦也就算了,但是很多隊形都沒有排到我和多多的位子!
後來有安排妥當了,但是我要從右中的位置跑到左後的位子,路途遙遠,跟不上拍子!

練完啦啦,會計要補課9AB節,從下午5點半上到晚上8點20分,
重點來了:今天晚上8點半有我最愛的AYU上CNN專訪的特集,等我回到家就已經撥完了!事實也是如此!

晚上正準備走到家裡附近的漫畫店借本漫畫輕鬆一下,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
這位女士好演熟啊~細看後,發現是高中班導-阿珠!(我都忘了我們是鄰居!)
她剛從7-11出來,而漫畫店就在7-11對面!真怕他會認出我來!
還好,阿珠沒有看到!而且阿珠不知道在看什麼,有點像在觀光自家附近的風景!

總而言之,今天實在是不是個好日子!一直被嚇到,還感到精疲力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ver the Sky 的頭像
    Over the Sky

    Over the Sky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