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anda Express下車的月台,可以走到搭乘SJ乘車的地方。下車後往回走,會先看的一個類似遊客中心的地方在左手邊,然後再直走進入Central Station內。

Machine for tickets of Arlanda Express.
 

Just a train stop at the platform.


順道看看月台資訊,前往
Malmo的列車在11B,也就是前往Nassjo的列車。

車站內部很像一個大型的賣場,有賣很多吃的,還有雜貨店。

買餛飩與壽司的店家,超貴,一碗餛飩湯要價近台幣410元。

7-11 Network!


還有賣漢堡王及其他速食。

我買了一個25克朗的三明治與10克朗的espresso,好貴。The store on the right side.

車站大廳,氣派又漂亮。

由於在買東西時停留太久,導致我們只剩下15分鐘前往月台。15分鐘感覺很充裕對吧,但要考慮到我們都拖著大行李箱+登機箱+背包,其實行動非常不便。上下樓層都要搭電梯。

好不容易找到月台的方向,要走下月台,卻發現電梯在另外一邊,太慘了。抵達月台時,問站務員是否剛火車為我們要搭乘的班次後,我們只剩下三分鐘上火車,但要從第六節車廂走道第三節車廂,還要將行李們拉上車,其實時間很趕。

有驚無險搭上火車,發現這火車環境還不錯,我跟學妹的座位是分開的。她座位附近有小baby可以看。而我的座位在剛上站後,是沒有人坐在我的旁邊。於是有空可以亂拍。
 
車上雜誌。

車廂內部。

火車停了第一站後,我旁邊的座位有人了。是位帥哥,哈哈哈。可惜體味太重。 

我很膽小只敢拍側面啊,他睡覺時,手上還不忘拿著手機。

過了兩個半小時,火車抵達Nassjo,換車。

這站是大站,坐我旁邊的帥哥也趁機下車抽菸。我趁機拍火車與車站。

這輛列車與即將前往Jonkoping的火車是同一種類型的,小而乾淨。Platform 5.


下一段旅程就是前往Jonkoping Centrla 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