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搭乘經驗非常特別,第一次被Final Call。是的,整架飛機的旅客都在等我一個人。感覺好大牌唷。但其實踏上飛機時感覺很尷尬啊。雖說是被Final Call,但我還是拍了不少機場照片。會發現被Final Call也是在拍航班資訊時發現的。

約莫早上七點四十抵達機場,發現託運櫃檯前方排了好多人,我想說既然是八點五十才飛,那還有時間慢慢來。登機證事是先列印,托運行李時就跟平常的手續一樣。排隊排了快半小時。


EasyJet是廉價航空,有行李架讓人測量行李大小。


辦理完託運後,開始在機場內亂繞。


不愧是英語系國家,連指標都只寫一種語言。


各大航空公司櫃檯報到處。


Flybe也是廉價航空公司。


看到自助報到機就很High。


我居然還跑到外面拍愛丁堡機場的招牌.....


一樓入境層。辦理報到處跟入境層是同一層,出境層是在2樓。



還設有打包台,真是不錯。


測量行李重量,要付費的。


看到辦理Check In櫃台,往Luton機場的航班已經停止行李托運了。實質8點14分。


在國外旅遊一定要關心外匯,通常機場換錢匯率都比較不好。


這時還在一樓亂晃。


空空的等候室。


Airlink廣告,市區機場來回票價。


依舊悠哉拍照。


何時不再悠閒呢?直到我看到航班資訊顯示Final Call,我才驚覺大事不妙,立馬衝向安檢處,沒想到我的保溫瓶中還有熱水,只好快速喝掉,又耽誤了幾分鐘。等我坐到座位上時已經8:30了。整架飛機才六成滿,沒想到登機速度超快的。我中途拍照的機會都沒有。在Airlink上看到的大陸人情侶,居然跟我搭同架飛機前往倫敦。

航班資訊:EZY-012,EDI-LTN,2013/01/06

座位:21C
登機門:9
座位配置:3-3
機身編號:G-EZTT
機型:A320-214,2010/03/16交機
預定登機:08:20
實際登機:不知,我被Final Call。
預定起飛:08:50
實際起飛:08:42
預定抵達:10:05
實際抵達:09:34,是在拚業績嗎?

椅距,有點窄的距離。


椅背,有廣告。


一排的機上物品,安全須知卡、免稅商品與嘔吐袋。


安全須知卡。


椅背上的袋子被塞得滿滿。


8:35,開始後推。

經過一連串的轉彎。

8:42,加速後起飛。

8:44,CA開始起身服務。

起飛後沒多久,Capitan Speaking,說倫敦起霧,預計航程為45分鐘。

機身內部照。


Overhead Bin,沒有廣告。


指示燈


09:17,Capitan Speaking,會在35分鐘內抵達倫敦盧頓機場。

09:32,放下起落架。

09:34,抵達倫敦盧頓機場。

09:37,停妥。


這次航程真的超短,不到一小時,連補眠的時間都沒有啊。在降落時,根本看不到外面的狀況,霧很濃,機長真厲害,等我意識到時已經降落了。

下機只好慢慢來了,拍拍空無一物的行李架。

空蕩蕩的座位。


倫敦果然起霧,機長沒騙人XD
剛好拍到機長出來。


從這邊進去領行李。


行李轉盤,但我被工作人員示意說不能拍照。乖乖地關起相機。


趁他不注意時,偷拍。可以看到從愛丁堡飛倫敦盧頓機場的航班提早約半小時抵達。


領了行李出來就到入境層了。盧頓機場的國內線出境層跟入境層在同一層樓。(國際線不確定)


在英國常見的超市品牌。


客運服務櫃台與其他租車服務櫃台。
由於我當初是要去哈利波特樂園,於是購買從盧頓機場到Watford車站。後來樂園沒票,只好改票到維多利亞車站。要多付8.1鎊。


出境層有很多商店可以充飢。


機場外客運指標,我要前往Bus10。


入境處。


航廈與其他租車公司、航空公司辦公室。


過馬路到Bus10。


順利搭上車,發現車上有WiFi,超棒。前往維多利亞車站需要1.5小時。


在車上拍航廈,另一邊可能為國際線。



後來在路上才發現盧頓機場有部分是軍用機場,難怪不給我拍照,跟波蘭華沙莫德林機場一樣,可是莫德林機場已經改為商用機場了,限制還是很多啊。不是每座機場都暢拍無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行紀錄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