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かり的內裝沒有太讓我驚豔的地方,座位配置為3-2,顏色配置為藍色。

我隔壁都沒坐人,拍一下座椅單獨照。
一個人搭新幹線別有一番風味。


順道拍一下在新大阪站買的章魚燒好了,紀念一下章魚燒店員說我很正。
椅背上同樣有列車配置圖。


買了12粒裝,一次嗑完。嗑完後拍照去。畢竟從新大阪到東京要將近3小時。


走道,就一般,但還是有洗手台的設計。



洗手台。


可能東海道這段為日本人口密集跟商業聚集區,身為觀光客的我覺得沒有甚麼美感,只有實用跟簡單設計的感覺(要求很多啊我)。旅遊時所搭乘的交通工具也是會影響觀光客對於那個國家的印象的,一直念念不忘瑞士的火車跟芬蘭Wifi夜車,簡直高級。有機會能這樣用到JR PASS,倒也不錯。

之後便到東京轉東日本新幹線到仙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 the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